《阿凡达:水之道》广州点映,故事和技术都获赞
2022-12-15 19:37: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 科幻大片《阿凡达:水之道》将于12月16日公映,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13年的精心打造,带领观众重返潘多拉星球。影片正式上映前夕,万达电影在北京、泉州、厦门、广州等多个城市举办CINITY点映专场。12月14日晚上,记者在广州点映场提前感受《阿凡达:水之道》的魅力。13年前的《阿凡达》在潘多拉星球上演了森林之战,这次《阿凡达:水之道》则把战场设置在水中,潘多拉星球中生活在岛上的纳美人部落首次亮相。电影出现大量令人大开眼界的场面,CINITY影厅则是卡梅隆导演团队推荐的观看《阿凡达:水之道》的首选。

海报。片方供图

《阿凡达:水之道》呈现给观众的是蔚蓝深邃的海底世界、前所未见的海洋物种,进一步揭开了潘多拉星球奇特景观的神秘面纱。相比第一部,此续作更像卡梅隆写给深海的一封情书。第一部围绕人类和潘多拉星球的战争,而第二部则更加聚焦家庭和亲情,剧情围绕着杰克·萨利、奈蒂莉和他们的孩子展开,讲述一家人被迫离开家园,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生活、互相庇护的故事。

本次《阿凡达:水之道》超前点映在卡梅隆团队亲荐的CINITY影厅举办,在其高帧率、高亮度、高动态范围、广色域和沉漫式声音等高新放映技术的加持下,登峰造极的极致视听体验引领现场观众进入绚烂的异星世界。记者在广州点映现场,全程超过三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奇诡绝美的异星风景、千奇百怪的飞禽走兽、精彩至极的动作场面,依然能带给观众震撼人心的观影体验。至于故事,卡梅隆导演继续发挥其将剧情与技术完美结合的创作风格,除了有各种大战场面,有不少情节甚至能让观众落泪。此次点映活动现结束后,许多观众表示:“你永远可以相信詹姆斯·卡梅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