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挑战前双冠王,樊荣明年1月对决昂拉恩桑
2022-12-15 19:36: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于12月15日宣布,2023年1月14日在泰国曼谷举办的“ONE:格斗夜6”中将增添一场中量级综合格斗大赛。37岁的前中量级和轻重量级世界冠军昂拉恩桑将对战29岁的中国名将樊荣。

来自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的樊荣上一场比赛输给前中量级世界冠军维塔利·比达士,樊荣在失败中汲取教训,回到训练场努力提升自己,并希望能在与昂拉恩桑的战斗中检验自己的训练成果。“我知道昂拉恩桑曾经有着很辉煌的成就,当年我签约ONE 冠军赛就是奔着他来的!我承认他的水平很高,特别是站立技术和防摔技术非常好。跟传奇人物比赛能检验我这些年训练的成果。”樊荣接受采访时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ONE:格斗夜6”的头条主赛是羽量级踢拳世界冠军战,羽量级踢拳世界冠军苏波邦将迎接羽量级踢拳世界八人赛冠军钦吉兹·阿拉佐夫的挑战。而当晚的蝇量级踢拳世界冠军战中,现役冠军伊力亚斯·恩那哈吉将与“扫踢机器”苏泊克上演二番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