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你平安》12月31日全国公映
2022-12-14 16:47:3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大鹏执导的喜剧电影《保你平安》发布“欢乐启程”版预告及海报。《保你平安》是大鹏继《吉祥如意》后最新的导演作品,也是他继《缝纫机乐队》后时隔五年再度执导的喜剧作品。影片由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影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

海报。片方供图

影片讲述了一个谣言引发的故事。预告中,中年落魄的魏平安(大鹏 饰)已过世的客户被人造谣,经由口口相传谣言满城皆知。魏平安为了这位萍水相逢的客户踏上辟谣之路,挨个寻找传谣者,一路上阻碍重重又笑料不断。正如海报展现的那样,魏平安历经沧桑依然笑对人间,欢乐启程。

主创中有不少是大鹏导演的老友。王迅和马丽十年前都跟大鹏合作过。马丽此番饰演一位跟大鹏站在对立面的霸道总裁,一身飒爽白西装气场拉满。据马丽介绍,她收到大鹏的邀请二话没说便答应,并称“我等了你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