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音乐会2》今晚首播,田震孙悦再唱金曲引回忆
2022-12-09 21:13: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芒果TV联合打造的《时光音乐会》第二季今晚即将迎来首播。6位“时光音乐人”田震、孙悦、梁咏琪、阿杜、周深、胡夏以及2位“时光好友”邓紫棋和张栋梁齐聚一堂,深情地唱响不同年代的音乐金曲,追寻那些难忘的瞬间。

田震。节目组供图

来《时光音乐会》的首场表演,田震选择了由好友许巍创作的《执着》,以熟悉的旋律向多年未见的观众道一句“我回来了”。田震在《时光音乐会》的演绎,将柔情与哀伤并存的曲调与沙哑但充满力量的声线融合,仿佛一个历经岁月磨砺的人表达着内心涌动的情感,也在诉说着她对音乐的无限执着。

与田震一同归来的还有歌手孙悦。熟悉的音乐响起,由时光音乐人孙悦带来的一首《快乐指南》,立刻带动全场的气氛。

孙悦。节目组供图

在《时光音乐会》的舞台上,除了有经典老歌带来满满回忆,更有音乐人对于人生五味的感悟与表达。周深带来一首代表作《光亮》,希望鼓励更多的人找到他们的光。张栋梁用一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以最熟悉的方式向青春时期的那个人说“你好”,让人也想起青涩纯真的那段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