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十讲”系列公益讲座激发青年创业意识
2022-12-09 17:57: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 通讯员 党晋云)记者从广州华商学院获悉,大型系列公益讲座“大湾区科创新机遇·华商十讲”已于近日顺利结束,粤港澳三地累计5.01万人次线上线下参加此次系列讲座。

据了解,系列讲座邀请十名大湾区知名创业型学者、科创业界翘楚、创业成功人士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激发湾区青年创新创业的激情,助力大湾区科创人才培养与共融。

在第一讲当中,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锦辉教授的观点立足于初创的大方向,为青年朋友讲解粤港澳大湾区创业所拥有的机遇与挑战,帮助广大青年进一步了解大湾区创业环境,启发他们更多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思考。在系列讲座第2至第4讲中,各位主讲嘉宾还根据自身相关经验传授设计思维、商业模式、新兴科技在初创方面的运用。

本次大型公益系列讲座得到香港都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岭南师范学院、广州南方学院、广州新华学院等40余所粤港澳高校、粤港澳社会组织协助与支持。讲座采取腾讯会议和微博同步直播的方式线上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