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骑行卡陆续发放 防疫工作者出行更便利了
2022-12-09 17:52: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近日,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企业联合灯塔·爱在交通基金为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防疫志愿者发放免费共享单车月卡。12月8日消息显示,目前已陆续有防疫工作者收到卡券并使用,短距离出行效率因此显著提升。

天河南街道的志愿者黄先生,11月26日得知活动消息后马上报名进行了申领,如今他幸运地领到了哈啰单车卡券。“近段时间主要是参与街道的志愿服务工作,从工作单位前往街道有一段距离,我主要通过共享单车进行接驳。感谢灯塔·爱在交通基金和企业提供的免费骑行卡。”黄先生说。

据悉,11月26日起,广州防疫工作者可通过“广州交通”官方微信公众号申请领取。卡券数量有限。完成报名领取信息登记,上传有效的参与防疫工作的证明材料,经审核符合条件的防疫工作人员,有望获赠免费卡券,而骑行卡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