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抗原检测结果可在这些平台上传及展示
2022-12-08 20:08: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羊城通)12月8日,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发挥抗原检测的“监测哨”作用,“穗好办”App、“穗康”微信小程序、“羊城通×穗康生活”微信小程序均可上传及展示个人抗原检测结果。目前,在“穗好办”App、“穗康”微信小程序的“疫情防控”专区已上线抗原检测上报功能及抗原试剂购买入口。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穗康生活”平台上线的“抗原检测上报”功能模块,可向企事业单位员工提供抗原检测相关服务,用户可实时完成抗原自测结果的上报及查询,支持企事业单位实时掌握重点人群抗原检测结果,同时助力防疫部门高效做好抗原检测、核酸检测连续监控,形成抗原采集、检测、报告到查询的闭环管理,保障单位员工健康上岗,打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使用指引

购买抗原检测试剂:打开“羊城通×穗康生活”小程序首页或“穗好办”首页—疫情防控抗原检测抗原购买,在“抗原试剂”模块进行选购。

一键上报抗原检测结果:打开“羊城通×穗康生活”小程序首页或“穗好办”首页—疫情防控抗原检测上报检测结果,在“抗原检测上报”模块,填写姓名、检测信息等内容后提交。

快捷查询抗原结果:打开“羊城通×穗康生活”小程序首页或“穗好办”首页疫情防控抗原检测查询抗原结果,在下方“我的”栏目,点击“抗原检测查询”可查看已上传的抗原检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