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广州将发放首轮冬日消费券
2022-12-08 15:11: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 黄文浩 通讯员 穗商务宣)随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发布,广州各大商圈同步回暖,城市烟火气逐渐回归,商贸企业发展信心增强。

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获悉,为了让消费更有底气,注入更多信心,“羊城欢乐购·冬日盛惠”正式开启,广州政府消费券前三轮将于本月不间断发放,涉及电商、轻餐茶饮、商超百货、正餐住宿等多个品类,承包冬日的吃喝玩乐。


消费券具体发放时间为:

第一轮 12月8日20:00-12月11日24:00;

第二轮12月12日11:00-12月15日24:00;

第三轮 12月16日11:00-12月19日24:00。


其中,轻餐茶饮类为10元(消费满30元时使用),超市类为50元(消费满100元时使用),电商类为50元(消费满100元时使用),正餐住宿为100元(消费满200元时使用),百货类为100元(消费满300元时使用)。

市民云闪付定位广州,进入"羊城欢乐购 · 冬日盛惠"专区即可领券。记者注意到,本轮消费券的领取方式有别于以往,每轮可领多种消费券,市民最多可一轮一次性领取5张消费券!(*每种类型消费券限领1次,最多可领取5张消费券。)


如何领取消费券呢?

操作指引快收好!

如何领券?

使用指引

广州市商务局介绍,本次在政府消费券带动下,银行、企业也将携手共投资源,惠上加惠,包括工商银行专属消费券、广发银行专属消费券以及社保卡惠民促消费消费满额立减,更有家电换新补贴直接让利消费者,福利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