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查:您心目中的广州科学馆长啥样?
2022-12-07 19:50:07

科技闪耀星空,在科技迸发的今天,如何让孩子们深刻感受科技的魅力,爱上科学?周末假期溜娃,除了逛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是不是还想探索一下科学馆呢?全息投影、4D影院、智慧城市……是不是很想到科学馆沉浸式体验科技的乐趣与神奇、来一次穿越未来之旅?

在科学普及工作中,科学馆是开展科普教育有力的载体和抓手之一。广州科学馆是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被列入《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广州市岭南文化中心区发展规划(2021-2025年)》,建设周期计划为2019年至2025年12月。

为了充分了解公众对广州科学馆的相关需求,广州科学馆邀请大众抽出时间填写问卷,为广州科学馆的建设提供最宝贵的咨询建议。

请扫码上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表示,完成问卷就有机会赢取广州科学馆试运营优先体验市民代表名额,一共有100个体验名额。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12月7日至12月21日,用户根据提示填写调查问卷后可获得抽奖机会。问卷每人只能填写一次,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用户根据提示信息进行领奖,逾期领奖视为放弃;中奖依据以系统发送的中奖通知为准,任何页面图片及其他文字信息截图均不作为中奖依据。具体以中奖通知为准。


广州科学馆简介

广州科学馆项目项目以“世界一流、国内领先、广州特色”为建馆目标,以“科学探究体验中心、创新创意展示实践中心、科技文化艺术中心和国内国际科学交流窗口”为建设定位,注重科技与文化、科技与艺术的有机结合,以创建国家级优质工程奖、取得节能型绿色三星建筑认证等为建设标准,通过讲好科学的故事、科学家的故事、创新的故事,打造国际一流水平、代表城市形象、彰显广州城市品位、突显广州科技和创新发展的世界级科学中心和文旅地标。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