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树叶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共享足球盛宴
2022-12-07 17:57:55

第22届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东方树叶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顶级赛事合作伙伴,亮相总台卡塔尔世界杯的赛事转播。东方树叶也是唯一一个在2022年年初的北京冬奥会和年末的卡塔尔世界杯中,连续登陆中央电视台顶级赛事的即饮茶品牌。

 

东方树叶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享足球盛宴。受访者供图

 

作为国内最早开拓无糖茶市场的品牌之一,东方树叶近几年迎来强势增长。在东方树叶的带领下,无糖茶成为唯一一个实现正增长的即饮茶细分市场,东方树叶为其贡献近七成增量。

业内普遍认为,东方树叶的增长源于超前的市场预判和对品质的坚持。东方树叶上市之前,国内的即饮茶大多为含糖茶饮。秉持还原中国茶本来味道的初衷,东方树叶坚持“0糖、0卡、0脂、0香精、和0防腐剂”的标准和log6生产工艺,在当时甜茶当道的市场中,可以说是开创性的。另外,为了让消费者看到通透的茶汤,保留品茗的仪式感,东方树叶上市之初就采用透明瓶身和前后贴纸包装。这样的包装美学,在今天看来仍然独树一帜。

随着时间的沉淀,东方树叶的五个0纯净配料表、还原中国茶及其美学的理念不仅培育了市场,也深刻影响了消费者的选择。此次,东方树叶再次亮相世界顶级赛场,将会向更广泛的消费者传达品牌理念,继续推动中国即饮茶行业的发展与壮大。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