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方舟奖”揭晓 太平人寿获金牌服务、健康养老两项大奖
2022-12-07 17:20:28

日前,“2022年金融机构峰会暨2022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公布了“2022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太平人寿荣获“2022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和“2022保险业服务健康养老方舟奖”两项大奖。据了解,自2016年“方舟奖”启动以来,太平人寿已连续多次入围,曾获得“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值得信赖保险公司”“金牌保险服务”等多个奖项。

太平人寿获金牌服务、健康养老两项大奖。受访者供图

作为金融央企成员公司,太平人寿秉持中国太平集团“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发展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经营特色和专业优势,围绕客户所需持续迭代好产品、暖服务,通过科技赋能、医康养生态圈建设,不断升级客户体验,为增强客户获得感与认同度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近年来,太平人寿积极将自身主业全面融入大健康、大养老产业格局,重点打造“乐享健康”“乐享养老”服务品牌,通过构建多层级养老服务,积极服务客户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

(专题|撰文 马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