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网“双线出海”亮相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2-12-07 16:18: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熊娟)记者从焦点科技获悉,近日其旗下中国制造网“金秋采洽会双线出海”活动在走过波兰、泰国、德国、塞尔维亚、马来西亚等国家之后,走进印度尼西亚,参加印尼雅加达工程机械展览会,并举办直采大会,为中国供应商深挖东南亚市场商机。

据介绍,印尼雅加达工程机械展览会是印尼当地最受欢迎的工程建筑机械展,以工程机械和矿山机械展为主题。此次展会上,数控机床、电动及手动五金工具、劳保安防鞋、工业机器人、机械臂成为爆款产品,中国制造网平台上的CNC(意为数控,下同)切割机、CNC车床、CNC雕刻机也受到采购商的高度关注。平台工作人员将中国优质产品通过现场演示及云平台展示,全面呈现给参展商们,精准匹配展会现场的采购需求。

据中国制造网平台显示,2022年三季度,制造加工机械行业曝光量同比增长86%,其中粮食加工机械、休闲食品机械、工程和建筑机械、烹饪和烘焙设备机械位列询盘产品的榜单前4位。

同时,中国制造网还联合印度尼西亚电气制造商协会(APPI)共同举行了一场直采大会,102家印尼采购商汇聚直采会现场并发布采购需求,采购金额达千万级规模。现场还有十几家采购商通过“云采洽”“屏对屏”,与供应商进行连线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