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家庭防护力 康宝捐60台消毒柜助力疫情防控
2022-12-01 17:43: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12月1日,一辆从佛山市顺德区满载着消毒碗柜的货车驶入了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街道东风经济联合社党群中心门口。由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60台消毒柜正式交付给海珠区南洲街道,康宝电器市场部经理叶少华在现场与南洲街道相关干部举行了简单的接收仪式。

据了解,广州市海珠区于11月30日实施部分区域解封后,政府倡导居民在出行和上下班期间仍要戴好口罩,并要注意好日常生活的消毒和卫生。专家建议,居民除了经常使用酒精和清洁剂来进行清洁和消毒之外,平日里用餐的碗筷和茶杯要用消毒柜进行消毒。

而本次康宝向海珠区南洲街道捐赠消毒柜,旨在帮助有需要的家庭对日常的碗筷餐具进行消毒保洁,提升居民的防护力。

康宝电器常务副总裁李永光表示,康宝消毒柜的主要功能有高温和紫外线臭氧两种,其中高温工作时最高可以达到125℃,可以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色黄葡萄球菌、乙肝病毒、甲肝病毒等多种病菌。康宝电器向广州海珠区捐赠消毒柜,一方面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家庭,另一方面是希望借此来提高消毒柜的使用频率,提升广大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健康防护力。

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康宝电器对广州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爱心捐赠,消毒柜是家庭厨房日常消毒必不可少的一款家电产品,下一步会按照需求发放给辖区有需要的家庭,帮助他们提升日常健康防护力。

据了解, 康宝是消毒碗柜的发明者,也是国内消毒碗柜行业的标志性品牌。为了提升市民的健康意识,表达公司关爱社会热心公益的企业情怀,康宝电器曾多次向贵州、西藏等偏远省(区)的学校和集体单位捐赠大型消毒柜。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康宝还先后向武汉的“雷神山”医院、湖北鄂州的医疗机构等捐赠商用消毒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