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履责正行动:三元食品连续四年蝉联五星评级
2022-11-29 17:37:09

近日,2022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峰会暨责任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据悉,该活动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主办,责任云评价中心承办。会上,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元食品”)蝉联社会责任报告五星评级,并凭借其七十余年匠心品质,囊获企业“责任产品奖”。

三元食品屡次收获“产品认证”。受访者供图

业内人士认为,三元食品屡次收获“产品认证”,是其七十余年深耕实体经济,坚守匠心品质,保障居民健康与践行社会责任的证明。

在产品方面,三元食品不仅是自成立以来零食品安全事故的纪录保持者,还拥有行业鲜有的科研投入力度,以及国家奶牛胚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

因卓越的履责表现,三元食品囊获“责任产品奖”,并因为深度参与社会履责,三元食品再次荣获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五星评级殊荣。三元食品的履责之路亦在持续前行,不断书写新责任之旅。

正是因为三元食品七十余年时刻洞察人们的需求,守望着市民的生活,如“责任产品奖”这类殊荣才会纷至沓来。未来,恪守品质与责任的三元食品将在不确定中“锚”确定,为企业未来发展赋予更多可能。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