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广东分公司:聚焦新市民金融服务,护航新市民幸福生活
2022-11-28 19:40:24

11月以来,天安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着力提升新市民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诈骗意识。

线下,天安人寿广东分公司联动爱心驿站,向新市民派发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并在现场讲解金融防诈知识,倡导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帮助新市民正确认识及使用各类银行、保险、支付等金融服务。线上,天安人寿广东分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并设立新市民消保专栏,增强新市民的金融意识和防诈骗意识。

为了使新市民能更好地体验保险服务的便利性,天安人寿不断完善线上服务内容,通过一站式E化服务平台,提供在线投保、保全、理赔、回访等服务,让他们在线上即可便捷办理业务,帮助新市民大大节省时间。为切实解决老年人在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天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对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建设升级,设立便民服务区、老年人服务专区。保留纸质业务办理途径,设计纸质业务办理指引手册,提供上门业务办理方式,为“银发族”提供更符合其消费习惯的服务方式,让老年人新市民享受更舒适、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未来,天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保险行业初心,持续关注新市民的保险保障需求,引导新市民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提升新市民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和防诈骗意识,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专题|撰文 马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