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彭冠英蔡文静“二搭”,导演:产生的化学反应特别难得
2022-11-27 18:18: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都市情感悬疑剧《不期而至》正在优酷热播。该剧由《阳光之下》原班人马打造,也是主演彭冠英、蔡文静继《阳光之下》后再度搭档合作。日前导演闫宇彤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两位主演的“二搭”,表示让二人“二搭”的想法从《阳光之下》拍完就有,而且这次剧中人物的形象和气质都与两位主演契合,第二次合作就水到渠成。

彭冠英饰演高峻,蔡文静饰演阮真真。播出平台回供图

《不期而至》讲述了外人眼中不谙世事的“小公主”阮真真(蔡文静 饰),在遭遇突如其来的困境后,认识了神秘律师高峻(彭冠英 饰),两人由猜忌逐渐走向信任,携手共克难关的故事。目前剧集播至尾声,阮真真与高峻之间的这段浪漫又充满悬念的情感关系颇具看点,引人关注。闫宇彤表示,剧中悬疑和情感并不是简单地嫁接,“悬疑当中有情感,情感当中有悬疑,它们是浑然一体的,并不是有意设计一个、再去添加另一个。”同时,闫宇彤还认为,《不期而至》要突出的,是男女主人公之间接近、戒备、误会逐渐消除,情感脉动越来越浓厚的过程。

再次跟演员蔡文静、彭冠英合作,闫宇彤用“化学反应特别难得”来形容,“这两个演员都很谦虚、很聪明、很用功,也很喜欢输出自己的想法,相互的碰撞产生出很多新的创意,使我们能够在剧本之上,碰撞出许多新的东西来。而且,这两个演员搭在一起的时候,产生的那种化学反应、能量碰撞是特别难得的,这种感受从《阳光之下》一直延续到《不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