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行动》发布正片片段,演员表现获认可
2022-11-27 18:15: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林德禄执导,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劲松、曾志伟领衔主演的电影《扫黑行动》发布了“笑里藏刀”版正片片段,秦海璐与曾志伟上演精彩对峙,观众直呼过瘾!电影正在上映中。

秦海璐演技受赞。片方供图

片中,曾志伟饰演湾海市企业家安亦明,秦海璐饰演他的妻子、蓝海财富董事长周彤。在此次发布的正片片段中,周彤面带微笑为安亦明整理着装。表面上看起来温馨幸福,实际上却是明争暗斗的收尾时刻。周彤利用安冉(张艺上 饰)的好奇心故意泄露安亦明的犯罪证据,暗中撒网,坐收渔翁之利。得知一切的安亦明笑着说道:“你的伞,罩不住你的!”看似警告的一句话背后藏匿着巨大的隐情。两人的对手戏充满戏剧张力,收获不少好评。

《扫黑行动》讲述女大学生离奇坠楼,刚调任到岗的刑侦支队副队长成锐(周一围 饰)被副局长杜于林(王劲松 饰)指派追查背后隐情,发现案件与套路贷、暴力催讨等黑势力犯罪有关,湾海市企业家安亦明等人牵涉其中。为了还人民安宁,成锐和同事们突破难关追踪到底,将隐藏在黑暗中的罪恶一扫而尽。

《扫黑行动》实力派演员的演绎获得观众肯定。影片上映至今票房已有1.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