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燃气具安全隐患 万家乐以行动守护万家
2022-11-25 16:17: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近日,广东省燃气具行业良心企业送安全下乡活动在东莞拉开帷幕。作为国内燃气具行业的头部品牌企业,万家乐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城乡居民消除燃气具安全隐患,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根据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安全管理工作委员会发布的《全国燃气事故分析报告:2021年度报告》显示,在1140起国内燃气事故中,软管老化破损、脱落,调压器连接不当、超年限使用,燃气热水器安装不规范是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泄漏、爆燃事故发生的重要原因,成为显著的燃气具安全隐患。

今年3月31日,广东省燃气具行业送安全下乡活动正式启动,并落地广东全省21个地级市。作为该活动首批入选的良心企业,万家乐深耕厨卫行业37载,不仅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厨卫产品,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该公司除了进村为用户普及燃气具安装、使用、保养等方面的知识开展线下普及活动外,还通过丰富的传播方式,让更多用户了解燃气具使用知识,帮助农村与城乡地区用户提升燃气具使用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

万家乐相关负责人士表示,此次参加燃气具行业送安全下乡活动,万家乐希望能通过排查隐患,传播燃气具使用知识,提升村居用户的燃气具使用安全意识,并开展“以旧换新”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放心的燃气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