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K11将开启最新展览季“不如一起”
2022-11-24 20:20:29

11月25日,广州K11将开启最新展览季“不如一起”,期间呈献年度大展“万维幻境”,在艺术家建构的充满想象力的展览空间中,观众可身临其境地感受现实与幻想融合的艺术张力,展览将持续至2023年3月12日。

据悉,本次展览精选呈现多件超越想象的跨媒介作品,希望能构建起现实与虚拟幻境的多维通道,导向不同维度的拟像空间,共创充满幻想力的社交场域,引领对未来社交空间的建构与思考。展览共呈现10余件极具其艺术语言风格的装置和裸眼数字作品。

“万维幻境”是科技的数字之维,也是艺术真实的拟像,如同多维空间之中架起万花镜,当真实和想象在此相遇,审美幻境无处不在。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仅一线之隔,正如名字“We Land”,展览希望能打造一个让大家在不同维度共存的展览,在穿越式的空间结构之中,邀请观众共同探索数字幻境背后的艺术界限。

(专题 | 撰文 叶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