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锦绣》广东卫视将播,讲述脱贫攻坚感人故事
2022-11-23 17:35: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由李乃文、王雷、颜丙燕、胡明等出演的电视剧《山河锦绣》,将于11月25日起每晚7: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

播出海报。电视台供图

《山河锦绣》上周在央视一套一开播,就在豆瓣上收获不少五星好评,有网友评价其是“让人眼前一亮、心里一热的力作”“农村的画风很写实,服装道具也到位”。

在电视剧《大秦赋》里将李斯塑造得鲜活丰满的李乃文,此番在《山河锦绣》中饰演正直倔强、豪爽仗义的村支书赵书和,他为家乡修建水坝、推广优质小麦种植、建立旱改水稻基地……

李乃文。电视台供图

《我们这十年》当中有不俗表现的王雷,在新剧里演绎山南县主管农业的副县长,既能下乡与村民打成一片,又能在领导会议上敢于建言。

《对手》里贡献了精湛演技的颜丙燕,在《山河锦绣》中成为乡村小学民办老师柳秋玲,是农村教育事业的耕耘者。多次出演伴侣或夫妻的李乃文和颜丙燕,此次在剧中再次成为一家人。

颜丙燕。电视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