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金融中心正式交付,楼顶配备直升机停机坪
2022-11-23 13:41:33

日前,位于广州珠江新城核心商务区的粤海金融中心正式交付。目前粤海金融中心已吸引多家知名律所和金融企业展开合作洽谈,其中北京市君合(广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德和衡(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金轮律师事务所等多家行业领先的律所入驻写字楼。

粤海金融中心效果图。受访者提供

根据高力国际发布的2022年三季度季报,专业服务类企业的写字楼租赁需求在今年季度中首次超过互联网科技类企业,而且需求主要来源于联合办公专业服务和律师事务所。随着业务发展,专业服务类企业对办公场所的需求亦有所提升。他们更青睐城市核心区域内的超甲级写字楼等优质办公空间,期望以核心区位的价值体现提升企业形象之余,也希望写字楼内高品质配置和多元综合配套能增强人才吸引力,持续助力企业发展。如今,珠江新城已形成成熟的高端专业服务业集群,同时汇聚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全球五大广告传媒集团分支机构等,集聚效应优势明显。

位于珠江新城北门户的粤海金融中心,正是以超甲级标准为一众专业服务类企业带来顶级商务体验的入驻优选。在正式交付后,这座源于中轴、启于中轴的珠城崭新门户,将融汇湾区势能,为珠江新城现代产业升级提供重要载体支撑。项目由粤海集团倾力打造,由58层高的超甲级写字楼与3万平方米开放式体验花园商业村落组成,目前已取得LEED-EB铂金级预认证,项目楼顶更配备直升机停机坪,搭建通达CBD的最便利途径。

(专题丨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