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无限温暖!无限极向广州市慈善会捐赠483万元物资
2022-11-22 20:26:22

广州疫情期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广州市慈善会“穗善有爱 同心抗疫”行动的倡议,近日火速调集价值483.98万元爱心物资,全力支援广州抗疫。

无限极(中国)行政总裁黄健龙(右)与广州市慈善会秘书长张伟(左)。企业供图

11月21日上午,满载无限极爱心抗疫物资的货车从中山出发,一箱箱贴着“同心抗疫 无限温暖”暖心祝福语的防疫物资,由公司派出的运输团队分批送至广州市抗疫一线。

无限极捐赠防疫物资。企业供图

该批物资将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定向用于广州市海珠区、荔湾区、番禺区、天河区、白云区的一线抗疫工作。同时,无限极还积极响应关于征集核酸采样志愿者的号召,现已组织广州当地的行政员工志愿者,在政府部门的统一指挥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今年是无限极创业第30周年,“思利及人”,自成立以来,无限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捐物已超过2.79亿元。其中,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赠超过1.3亿元。自疫情发生以来,连续向几地捐赠抗疫资金、物资超过1600多万元。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