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发布《汽车行业最佳实践手册》
2022-11-22 18:14:44

11月21日,飞书发布《汽车行业最佳实践手册》,并宣布一年内新增超过100家汽车行业客户,包括高合、哪吒、岚图等新势力车企,北汽、江汽等老牌车企,和产业链上下游的零部件供应商、经销商,加速汽车行业渗透。

据介绍,飞书不仅支持日常高效协作和组织战略落地,还给汽车全链路“研产供销服”各业务环节带来显著提效。飞书项目目前承载了理想汽车研发团队全部的项目管理工作,仅产研排期场景就提效50%;生产环节,多维表格零成本搭建在线生产看板、车间巡检系统,还可集成MES打造自动化工单系统,取代线下白板和纸质手册,让生产数据全流程沉淀。

从“组织快”到“业务快”,飞书在汽车行业实现快速“破圈”——北汽、江汽等老牌主机厂选择飞书为主要协同工具。江汽上线飞书几个月的时间,供应链管理方案已经在飞书得到落地。

汽车品牌之外,产业链上下游的先进企业也形成上飞书的趋势,赢合科技、德赛西威、轻舟智航、博泰车联网等都在使用飞书。加速行业渗透的飞书,正在成为车企弯道超车路上的“加速器”。


(专题|撰文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