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发布真我10系列
2022-11-22 16:39: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近日,科技潮牌真我realme举行主题为“卷出一块好曲屏”的真我10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真我10Pro+、真我10 Pro和真我10三款新品。发布会上,真我Buds Air 3S也同步亮相,挑战千元级耳机音质。

据介绍,真我10Pro+搭载一块2160Hz旗舰曲面屏,相较于常规的480Hz,调光频率提升4.5倍,既能保持暗光下的色彩显示准确性,又能解决低亮度频闪明显的问题,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的用眼体验。

真我10Pro+还支持120Hz十亿色显示、16倍触控分辨率、1260Hz瞬时触控等屏幕配置。在软件体验和品质方面,真我10 Pro+也带来自研X-touch防误触算法、0.65mm二次钢化高强度玻璃等越级亮点。

在67W智慧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的闪充长续航组合下,真我10Pro+机身薄至仅7.78mm,更有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多功能增强版NFC、车道级双频GPS导航、屏下光感指纹等旗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