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近250人次支援海珠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2 16:39: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海祥)面对广州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作为一家扎根在海珠区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浙商银行广州分行迅速成立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员发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10月28日至11月14日,该行先后派出24批次近250人次支援海珠区疫情防控工作,服务时长超2000小时。同时多方筹集物资,向防控一线捐赠了自热米饭70箱、柑橘115箱、香蕉50箱,及时为疫情防控工作和群众生活提供物资保障。

据悉,该行启动疫情期间营业运营应急预案,发布业务提示积极为客户提供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全渠道线上金融服务。在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的情况下,灵活调配工作人员安排值守,保证全行支付系统不中断,金融服务不缺失,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客户应急金融需求。同时强化自助设备运维保障,及时补充现金,保持自助银行24小时正常营业。及时掌握客户资金支付需求,提前备足资金头寸,确保信贷投放与支付结算业务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