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联手腾讯云联合推出合规降本新方案
2022-11-20 15:40:09

11月16日,腾讯云携手合合信息共同发布智能数字身份认证风控方案,该方案将帮助企业在跨境业务中提高业务审核的准确率和效率,助力企业进一步“降本增效”。

据介绍,该方案整合了合合信息在文字识别、文档管理等场景的技术和经验,以及腾讯云在云服务和海外市场服务的积累与优势,能够高效精准解决文档中各类语言、各类版式带来的审核效率问题,推动行业实现国际业务数字化、自动化的合规经营。目前,该方案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施行。

据悉,未来腾讯云将持续发挥技术、产品和生态优势,为合合信息业务创新提供有力支撑。合合信息董事、战略发展负责人汤松榕也表示,在人工智能技术已成为“新基建”战略重心的今天,与腾讯云等优质技术厂商的合作将助推双方拥抱更广泛的市场,为产业数字化转型、科技企业生态共创打造新的风向标。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