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户外运动节LOGO征集大赛启动
2022-11-18 20:42:49

进一步打响惠阳文旅体特色品牌,提升湾区融合发展新时代惠阳区公共形象,打造惠阳文旅体现代化IP,惠州市惠阳区近日正式启动“惠阳户外运动节LOGO征集大赛”,面向全网征集设计作品,塑造“在大湾区游客当中有共鸣、有共情”的惠阳文旅体新名片。

据介绍,本次惠阳户外运动节LOGO征集大赛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凡是关注惠阳、热爱旅游和热爱惠阳的设计单位、院校、公司及个人均可报名参加。主办方表示,设计作品应围绕“千年归善,活力惠阳”主题,立足惠阳文化旅游体育地域特色,充分结合惠阳户外运动元素,体现惠阳文化内涵,立意新颖、主题鲜明、应用性强,适合传统媒体及新媒体传播、推广的需求,同时便于印刷和制作,在实际应用中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惠阳自行车争霸赛。受访者供图

活动还将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高品质设计作品的基础上,集结湾区名家人文力量,激活赛事品牌,以赛促旅,助力惠阳打造“大湾区东岸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