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物资补给,信泰保险广东分公司助力海珠抗疫
2022-11-18 20:44:41

11月15日,信泰保险广东分公司在广州金融人才协会的统筹组织下,向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街道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和感谢。此次捐赠的抗疫物资主要包括医用防护服、医用N95口罩、医用手套等。对此,广州金融人才协会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信泰广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抗疫工作添砖加瓦,表现出企业的高度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image.png

信泰保险广东分公司向海珠区赤岗街道捐赠抗疫物资。受访者供图

image.png

信泰保险广东分公司向海珠区赤岗街道捐赠抗疫物资。受访者供图

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信泰保险广东分公司通过落实员工健康情况排查及报备工作,对管控区内的员工面临的困难及时提供援助,确保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运转。在加强员工办公防疫管理的同时,信泰保险广东分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保障客户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客户通过信泰保险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国客服热线95365等线上平台,办理咨询、保全、理赔申请、资料提交和进度查询等相关业务,同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和24小时报案热线,启动紧急出险排查、简化理赔手续等快速理赔举措,在减少线下接触的同时,确保客户的服务需求能够得到及时响应。

心系海珠,同心抗疫。信泰保险广东分公司将不遗余力地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凝聚强大合力。

(专题|撰文 马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