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陶瓷旗舰新品“星纹素奢砖”在佛山发布
2022-11-17 19:33:52

11月16日,宏宇陶瓷2023旗舰新品发布会在佛山举行,带来了新品“星纹素奢砖”。

image.png

宏宇陶瓷2023旗舰新品发布会现场。企业供图

据了解,在发布新品前,宏宇产品研发团队用了一年时间对终端专卖店及客户进行走访、考察调研,为了满足用户对高端家居生活场景的需求,宏宇经历无数次论证和技术打磨,塑造出星纹素奢砖独特的视觉效果和性能,满足消费者对素奢风高端家居的需求。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表示,作为宏宇陶瓷25年集大成之作,星纹素奢砖成功实现技术与美学的突破;宏宇引进智能数控生产系统,新创5C釉层叠加工艺,以4层特性釉料与3种先进技术,为产品塑造独特的性能,避免了传统单一工艺易造成的藏垢和光污染问题;利用“星纹釉”技术,在特定的烧制温度下,与釉性干粒产生聚合反应,形成大小不一、自然随机的纹理形态。同时叠加防水复合科技底釉、超强透光釉等形成独特的流光效果,每一片纹理都是随机形成,带来全新视觉享受的同时,更好地释放其物理性能,不仅硬度与耐磨性超高、防滑止滑效果和防污性能均表现出色,日常家居污渍都能轻松解决。

据介绍,在如今的陶瓷市场中,尽管爆款产品不断出现,但在技术层面的创新却较为少见,成立于1997年的宏宇陶瓷,在不断推陈出新产品的同时,也在一直刷新自身工艺技术新高度,对行业创新有着推动作用。

(专题│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