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搜狐财经峰会成功举办
2022-11-17 19:32:39

信息时报讯(记者潘敬文)11月16日,搜狐举办了2022搜狐财经峰会,邀请一众国内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经济学界翘楚及商业领袖与会论道。

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参会并发表开幕致辞。他说:“2022年的确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经济领域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面对这样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张朝阳认为:“思维勤奋地去学习,坚持做有价值的事情,机会也许会如天使般降临。”

张朝阳说:“每个人、每个企业在艰难当中,在变化与不确定性当中也许能够寻找到一些机会,看一看能做些什么。”

本届峰会以“学者演讲”“企业家演讲”“圆桌对话”三个环节为主,延续往届峰会的传统,“搜狐财经2022十大年度价值公司”榜单也重磅发布。

在圆桌对话环节,张朝阳带来“星空下的对话”,邀请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华大集团首席执行官尹烨及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董事长、老李严选董事长李国庆作为对话嘉宾,四人在现场带来了一场有趣、有料、有观点的圆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