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我,温暖你》热播中,总制片人:陈飞宇就是天选李峋
2022-11-16 19:33: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陈飞宇、张婧仪等主演的青春都市情感剧《点燃我,温暖你》目前正在优酷热播,剧集主要讲述了特立独行的李峋(陈飞宇饰)与聪慧孤勇的朱韵(张婧仪饰)从校园初识的美好,阔别多年后仍然坚定携手的完满爱情。剧集播出之后,这段青春爱情引发了观众关注和讨论。此前在剧集开播发布会上,主演陈飞宇也表示这个故事非常吸引他,让他毫不犹豫接戏。

看片会上,该剧总制片人敦淇表示,《点燃我,温暖你》在某种意义上绝不单单是一个青春校园题材的爱情童话,更是一段极具命运感的成长故事。敦淇认为李峋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角色,无论是大学时期的特立独行,抑或经历重挫后的重新开始,陈飞宇的演绎都带给了大家很多惊喜,直言“陈飞宇就是天选李峋”。

陈飞宇。播出平台供图

陈飞宇则表示此次饰演李峋让自己感触良多。在他看来,《点燃我,温暖你》是一个双向奔赴的爱情故事,不仅讲述了两个人的命运交织,也展现了李峋跌宕起伏的人生。陈飞宇表示,“我相信这个角色有非常大的塑造空间,所以没怎么犹豫,就立马接了这部戏。这是一个很好看也很少见的故事。”

作为朱韵扮演者,张婧仪表示自己非常认可朱韵身上勇敢独立的品质,这个角色对她来说非常宝贵,相信这个故事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