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一周年,赛那累计销量突破6万台
2022-11-15 11:52:40

近年来,随着消费的升级和消费者出行需求的增多,高端家用MPV逐渐成为消费者的购买新趋势。2021年10月,广汽丰田正式导入丰田全球旗舰MPV赛那,打开了高端MPV市场、产品、生活价值三大维度的全新格局。上市以来,赛那持续受到市场追捧,销量一路走高。据官方披露,目前赛那实现了累计销量突破6万台,达65483台,其中35万元以上车型占比高达75%,高配车型更受青睐。

赛那上市已有一年。车企供图

赛那亮眼销售表现的背后,是其产品设计带来的高品质用车体验。据了解,赛那以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灵活多样的座椅调整、出色的静谧性、丰富的人性化贴心配置,打造出更奢适、更贴近家用需求的高级驾乘体验。另外,赛那搭载的增强版2.5L HEV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83kW,百公里油耗仅5.9L(WLTC工况),在发挥优越性能的同时更兼顾燃油经济性,打破消费者对高端大型MPV高油耗的固有印象。同时,在安全方面,赛那全系标配TSS智行安全套装以及9 SRS空气囊,主、被动安全性技能丰富。

上市至今赛那累计销量超6万台。车企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赛那今年内已举办了一系列“赛那时光”活动,以“赛那x海马体 宠粉季”“时光宅院”“时光营地”等贴近大家庭生活场景的新颖形式与用户沟通,通过搭建一个新平台,让用户享受与家人共聚的温暖时光,激发更多值得回忆的幸福时刻。

赛那注重贴近家用需求的高级驾乘体验。车企供图

上市一年,打开MPV全新格局,于赛那而言这将是一个新起点。未来,赛那将凭借其产品魅力,与更多用户一起尽享赛那时光。

(专题 | 撰文 罗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