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东省分行吹响助力抗疫爱心活动号角
2022-11-14 17:40:38

11月初以来,建行广东省分行及时开展系列助力抗疫爱心活动。

送物资,巩固前沿防疫“战线”

“感谢建行,有了这些防疫物资,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更强了。”省第二人民医院负责人说到。9日,随着建行广东省分行助力防疫爱心活动方案敲定,一批包含防护服、口罩和消毒液等在内的防疫应急物资就迅速送抵省二医,为一线医护人员充实“抗疫行囊”。

据介绍,为深入驰援各地疫情防控,分行积极发动全辖分支机构,迅速行动,先后向广州海珠、茂名和汕头等地的医疗机构、基层街道、学校和企业等三十余个单位赠送防疫抗疫急需物资超5600份,金额累计近100万元。

“我们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助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责无旁贷,这也是我们所坚持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建行广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送保险,守护同心抗疫温情

“您打开链接,登记姓名、身份证等信息,点击完成即可投保。”在电话里头,建行工作人员正在指引某防疫单位操作投保。这是分行专门针对此次疫情推出的爱心防疫保障保险。

分行抓紧研究应对,联合建信人寿广东分公司设计方案,面向疫情发生区域的部门、医院、学校、镇街社区等参与防疫抗疫相关人员,免费推出1500份该保险,以金融的速度和温度主动靠前服务,突显以人为本。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