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供销联社全力守住管控区“菜篮子”
2022-11-13 20:12: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江兴夏 李嘉仁)“蔬菜5元一包、鸡肉10元一份、鸡蛋12元一盒……大家排好队慢慢挑选。”在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经济联社管控区域的保供现场,肉菜米面等生活物资摆放整齐、数量充足,居民正在有序地排队选购。据了解,11月10日起,白云区供销联社承担起该管控区域的生活物资保供任务,有效保障管控区内近3000名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白云区供销联社为当地居民提供生活物资。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通讯员 石建华 摄

为让管控区域居民基本生活需求得到保障,白云区供销联社为当地居民提供搭配合理、食材新鲜、品类丰富的生活必备物资,其中蔬菜有菜心、娃娃菜、土豆等,肉类有鸡肉、五花肉、猪上肉等,还有鸡蛋、大米、面条、花生油和各式包点。

白云区供销联社为当地居民提供生活物资。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通讯员 石建华 摄

据悉,白云区供销联社近期持续为江高镇、白云湖街、黄石街、嘉禾街等镇街的管控区域居民提供日常生活物资保障,目前累计设置线下保供点5个,供应肉类、蔬菜、米面、水果、干粮等生活物资超13.5万份,约212吨,其合作保供企业也通过线上销售的形式供应生活物资超112吨,切实保障管控区域内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全力守住居民的“菜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