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古镇、渔村新生机,“奔跑吧”兄弟团开启秋日旅行
2022-11-11 20:02: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周末来临,综艺有啥看?不妨跟着《奔跑吧》兄弟团“云”秋游吧。今晚浙江卫视即将播出的《奔跑吧·共同富裕篇》中,兄弟团将再次启程。节目中,李晨、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和飞行嘉宾孙怡一起从建德出发,踏上“秋游”旅程,一路游览新安江沿岸的村镇,领略崭新蓬勃的乡村面貌。

奔跑吧兄弟团开启秋日旅行。播出平台供图

旅途第一程,兄弟团在梅城古镇赏美景,九姓渔村品美食。据了解,梅城古镇有1800多年历史,陆游等著名文人曾在此为官,历史底蕴深厚。现在,古城正推广宋韵文化,通过宋韵相关活动吸引游客。兄弟团一到达,便被充满地方特色的“欢迎表演”吸引。“渔船上的村庄”九姓渔村,自600多年前形成了独特的渔民风俗文化,延续至今。当地村民活用特色文化,发展渔家乐、民宿等产业,带动渔民们富起来。兄弟团旅途第一顿大餐,便是渔村特色“九姓九菜”。

沿新安江一路前行,兄弟团继而来到下涯镇之江村。在之江村黄饶乡集,兄弟团将一睹当地智慧医疗系统、无人超市等先进基建设施如何惠及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