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万家乐携手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征战世界杯
2022-11-11 15:06:51

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在即,作为本届世界杯热门夺冠球队之一,南美王牌之师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备受瞩目。今日,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正式宣布成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中国区赞助商。

签约阿根廷足球队

强强联手共赴卡塔尔

被誉为“潘帕斯雄鹰”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曾多次夺得重大赛事的冠军,包括2次称雄世界杯、15次夺得美洲杯、2次获得奥运男足金牌以及1次联合会杯,他们在赛场上敢于创造、敢于挑战、奋勇拼搏的精神赢得全球球迷的尊重和喜爱。本届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更是阵容强大,拥有梅西、迪马利亚、马丁内斯等超级巨星,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球队。

作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中国区赞助商,万家乐对卓越品质、技术创新也有着同样不懈的坚持与追求。万家乐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牵引,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用户带来美好厨卫生活体验。截至目前,万家乐产品覆盖热水、厨电、净水、采暖四大领域,并拥有前沿核心专利技术1000余项。

万家乐加码“花式营销”

深度触达年轻人圈层

作为深受用户喜爱的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以创新技术和产品推动公司与行业发展,满足用户品质生活需求。针对年轻用户,万家乐除提供智能化、套系化的厨卫产品外,还通过加码“花式营销”,深度触达年轻人圈层。

比如,万家乐与热播大剧《幸福到万家》组CP,化身“幸福助力官”,助力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发起“美好生活家”计划,万家乐链接设计师圈层,积极开展跨界合作,以更加丰富的组合拳,实现与不同用户的精准沟通。此次,万家乐携手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不仅是强强联合的体现,更是将不断突破、持续进取、认真拼搏的精神传递给所有用户和全国球迷。

据悉,世界杯比赛期间,万家乐将在线上线下开展“巅峰盛宴,欢乐万家”主题营销活动,不仅推出明星燃热产品和厨卫套系钜惠活动,还有阿根廷国足官方定制礼品、世界杯周边等惊喜好礼回馈用户。秉承“万家乐、乐万家”的品牌使命,万家乐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