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品”入驻多个电商平台和商超
2022-11-10 15:41:39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其公众号上公布,深圳等29个城市获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正式命名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全市11627家200平米以上餐厅和学校食堂后厨全面推行“互联网+明厨亮灶”。“圳品”作为深圳基于供深食品标准体系、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的“城市品牌”,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截至目前,累计搭建供深食品标准体系500个,发布供深食品标准442项,审核通过286家企业的922个产品成为“圳品”,辐射全国25省117市249县的417个基地,有效丰富了市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油壶子。

目前,“圳品”已入驻盒马、天虹、华润、沃尔玛等各大主流连锁商超、门店以及“圳帮扶”、广视优品等电商平台,入驻门店超过1000家。据统计,“圳品”上市3年来,部分商超累计销售额已超过32亿元。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