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举办
2022-11-09 16:21: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11月8日,华为面向ICT产业的年度旗舰活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在深圳和线上举办。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和华为企业BG副总裁陈帮华共同聚焦广大合作伙伴最关心的话题,分享华为商业市场战略以及如何赋能伙伴、使能伙伴,通过持续优化产品和数字化作战平台,全方位支持伙伴自主拓展商业客户。

据华为介绍,在面向教育类用户的数据通信方案领域,华为推出的小行星网络就将安装位置从弱电间变为教室,由此便将交换机与教室内终端的布线距离缩短了75%。在面向中小企业的存储设备领域,华为推出的IT办公一体机,不仅将服务器、交换机、防火墙等功能整合为一,更预置了海量必备软件,能将部署时间缩短50%。

在面向智慧社区场景的机器视觉领域,华为则推出了带声光报警的5寸球机、具备20层以上检测能力的高空抛物摄像机、成本更加轻量化但检测率高达98%的轻智能周界防范摄像机等众多新品。在智慧办公领域,华为也推出了搭载鸿蒙系统的IdeaHub新品并增加了75寸款型,该产品基于鸿蒙系统和WIFI6的加持,用户只要打开WIFI,就能自动发现,实现一键投屏。

与此同时,华为亿企飞App也带来了产品库、方案库、成功案例库、智能配单、随时可视等方面的众多新功能,让合作伙伴感受到了数字化作战平台的全新优势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