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纽迪希亚在进博会上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达成合作
2022-11-09 16:19:15

11月6日,达能纽迪希亚在进博会上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达成合作,发起“她守护”健康公益项目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她守护”健康公益项目,给予妈妈们切实的健康支持与育儿咨询,助力优化生育环境。

 

达能纽迪希亚在进博会上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达成合作。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达能纽迪希亚将为新生儿大省捐赠“母亲健康快车”,包括河南和广东,提供接转孕产妇等服务内容,助力两地分娩妈妈们的“急”需求。此外,双方还将邀请诸多妇产科、儿科、营养科专家开设系列线上公益课堂,对包括孕期、产后哺乳、婴幼儿护理等不同阶段所需的健康知识进行讲解,帮助广大妇女及其家庭更便捷地获得权威科学的孕育问题“正解”。 

当下,越来越多的新生代妈妈希望借助数字化手段,获得随时随地的、专业的喂养支持。达能纽迪希亚去年进博会上推出了“一站式智慧喂养平台——Aptaclub喂自由”。借助“喂自由”平台,达能纽迪希亚将黄金便便解码器、喂奶工具、辅食工具等多种数字工具提供给妈妈们科学喂养需求。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