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集团入选首届IP SHANGHAI优秀传播案例榜单
2022-11-08 20:13:01

11月8日,首届“在上海,为全球”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中,乐高集团凭借将传统文化与乐高®积木颗粒进行创新性地结合,成功入选“文化”主题优秀传播案例榜单。

乐高集团玩具套装涵盖传统节日套装、乐高®悟空小侠系列等。受访者供图

此次入选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的包括扎根上海、长期发展的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最终入围榜单的企业案例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城市建设的五大主题——“创新、生态、文化、幸福、开放”,通过企业的视角和维度,生动展现上海过去10年在经济实力、文化建设和百姓生活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

2018年首届进博会,乐高集团首发了传统节日套装——“舞龙”和“年夜饭”。2020年,乐高集团在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全球首发《西游记》产品主题系列——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截至目前,乐高集团已推出了46款中国文化元素玩具套装,涵盖传统节日套装、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以及乐高®得宝系列。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