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2-11-08 17:13: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此次进博会,“数字进博”平台同步上线,爱普生有幸成为第一批登录“数字进博”的用户。

据介绍,爱普生的展台上,500平方米的展台共分为“数字化美好生活”及“数智化产业升级”两大主题展区,为访客们呈现了近70款产品和方案。其中,爱普生“足球大玩家”沉浸式光影秀被选为本届进博会人工智能展区创新展品的代表。

在“数字化美好生活”展区,爱普生展示了在充电宝实验中仅通过一个12000毫安的充电宝便可带动爱普生喷墨打印机持续工作,一度电可以让一个普通灯泡工作3天 、一个LED灯泡工作19天,可以让现场这台L15168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打印2600页。

温度对比实验显示,爱普生冷印技术打印机因为喷墨过程无需加热,完全诠释了“冷印”节能和环保特性,能耗相比传统方案减少约90% 。据介绍,截至2022年4月,全球已销售7000万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