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联合敦煌博物馆跨界主推产品成展会亮点
2022-11-06 14:27:46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好丽友以“好丽友,中国情”为主题参展,联合敦煌博物馆跨界推出的联名产品成为展会亮点。

第五届进博会好丽友与敦煌博物馆联名展品。受访者供图

中国好丽友市场总监静北表示:“此次与敦煌博物馆跨界携手,倾力打造联名产品与国潮礼盒,并且借进博会平台正式发布,就是希望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让世界看到中国热爱。”

本次进博会,除敦煌博物馆联名产品外,一批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创新产品亦赢得业界交口赞誉。包括“好丽友派”推出了“融舌尖”系列,把产品经典的棉花糖夹心换成了奶油夹心,通过口感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第五届进博会好丽友展位。受访者供图

此外,以“厚片”著称的好友趣带来了自然原物系列“薄片”新品,马铃薯原切工艺最大限度保留了土豆的自然风味和薄脆口感,特别添加江苏海苔、云南黑松露等地域限定食材,自然鲜香,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还有高达50%的果汁添加,外观、口感“神还原”各种水果,可以“剥皮吃”的网红软糖果滋果心,现场圈粉无数。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