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携多款创新解决方案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2022-11-06 14:22:54

11月5日,雅培携众多创新生命健康解决方案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围绕“生命科技赋能健康未来”主题,雅培今年带来数款首秀和首发的前沿生命科技,在550平方米全新升级展台上,全面展示公司覆盖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品和药品等核心业务领域的多元化创新成果,以及更具个性化和精准化的全生命周期健康解决方案。

雅培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受访者供图

作为进博会医疗器械和医药保健展区内备受关注的品牌之一,雅培今年将继续开启多款世界前沿生命科技的“亚洲首秀”和“中国首秀”,包括用于治疗心动过缓的Aveir™ VR单腔植入式无导线心脏起搏器以及TactiFlex™ Ablation Catheter, Sensor Enabled™头端蚀刻磁电定位压力监测消融导管。

与此同时,雅培Amplatzer Piccolo™动脉导管未闭封堵器、Perclose™ ProStyle™血管缝闭合装置、第四代MitraClip™经导管二尖瓣夹及可操控导引导管*也迎来了中国首发。

雅培带来了今年上市的新品安补素™。受访者供图

在营养品领域,雅培带来了今年上市的新品安补素™。这是一款全程在中国本土完成研发和生产的产品,每小袋添加1.5克CaHMB,含有10克蛋白质。此外,雅培还带来了多款“中国首发”的高品质药品,包括安全有效降脂的原研进口高纯度处方鱼油制剂欧玛可®,以及妇女健康领域的OTC复方口服短效避孕药优微乐®等。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