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集团于进博会发布全新中国文化元素玩具新品
2022-11-06 14:21:46

11月5日,乐高集团于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发布五款灵感源自中国文化与传统的全新乐高玩具套装,这也是其连续第五年在进博会全球首发富有中国文化元素的新品。

乐高集团连续第五年在进博会发布全新中国文化元素玩具新品。受访者供图

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乐高®福运成双,采用的是两款新春摆件,展现许多标志性的农历春节装饰物;乐高®新春花车,由三辆可连接的巡游花车组成,再现了充满喜庆气氛的传统花车巡游;乐高®悟空小侠齐天大圣终极变形机甲,是乐高®悟空小侠齐天大圣黄金机甲的升级版本,是乐高集团首个灵感源于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的产品主题系列;还有乐高®得宝®系列学习中国文化以及乐高®摇钱树。

乐高集团为第五届进博会打造“乐高®游乐场”。受访者供图

据悉,此次发布的五款新品将于2022年12月25日起在全球上市。进博会参观者可前往“乐高®游乐场”,也就是乐高集团为本届进博会特别打造的展台,先睹为快。除此之外,396平方米的展台内还展示了最新的乐高玩具和教育产品,以及与乐高集团九十周年相关的主题模型和拼搭活动。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