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全球新品首发首秀 迪卡侬携生态设计产品再登进博会
2022-11-05 19:46: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全球知名综合体育用品集团迪卡侬聚焦可持续发展,携全球首发生态设计山地自行车(青少年款+成人款)、创新家具/健身器2合1生态设计多功能划船机、6人金字塔A型户外露营帐篷、海上冲浪风筝、全品类陆冲板等十余项创新生态产品亮相,通过蔚蓝趣浪、零压山路、欣享露营、潮玩城市四大主题体验区打造地球运动场,集中展示了迪卡侬近年来的生态创新探索与成果。

迪卡侬“地球运动场”主题展台。受访者供图

据悉,本届进博会迪卡侬聚焦可持续发展,不仅参展产品100%采用生态设计,而且在多个运动场景中融入了“微环保”知识普及、互动打卡游戏、绿色运动倡议等环节,将多元运动场景与环保理念深度结合。比如,通过骑行点亮绿色地球倡导绿色出行、海洋漂流瓶回收号召资源循环利用、无痕山野知识问答呼吁生态环境保护等,旨在号召大众提升环保意识,在享受运动欢愉的同时身体力行地守护地球运动场。

此外,迪卡侬展台还设置了“致敬进博五周年”成果展,回顾迪卡侬历届参展成果及溢出效应。“进博会是企业与全球对话的窗口,迪卡侬希望将自身的创新科技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分享、传递给更加广泛的行业内伙伴及消费者,从而产生深入的连接,共同参与到绿色体育建设中来。”迪卡侬中国高级副总裁巴学凯表示。

迪卡侬于第五届进博会展示全球首发的生态设计山地自行车。受访者供图

11月6日-8日,迪卡侬将陆续举办“科技创新,孵化未来”体育行业论坛、“去塑行动”绿色运动倡议、体育产业低碳论坛暨迪卡侬可持续发展白皮书中国首发仪式等多项主题活动,围绕体育创新、绿色行动、低碳产业链、循环经济等话题,携手行业伙伴和专家共话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