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助力线下实体商家参与“双11”活动
2022-11-05 17:22:37

近日,罗永浩化身美团外卖特约骑手,喊出“现在上美团外卖,也能买手机了”,并登上微博热搜。作为即时零售行业代表,美团外卖同步开启“美好狂欢节”参与“双11”活动。

据美团外卖介绍,今年“双11”的数码3C门店数量同比去年增长2倍。10月30日至11月1日,美团数码3C品类外卖订单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3倍,其中手机品类销量增长13倍、电脑品类销量增长73倍。

零售电商行业专家表示,即时零售平台的参与,是今年“双11”的新亮点和新现象。即时零售平台的加入,让线下实体商家也能参与到原属于线上品牌商家的购物狂欢中,拓展了“双11”的内涵和外延。

“我们正在和越来越多的商家一起探索,在即时零售平台,除了为消费者提供配送快、商品多、质量好的服务之外,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美团外卖品质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双11”期间,线上、线下购物优惠的联动就是一次尝试,“未来,也会有更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升级内容提供给消费者”。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