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九成用户选用神州租车“自助取还”租车方式
2022-11-03 20:33:04

近日,神州租车公布数据,平台近九成用户选择“自助取还”租车方式。据了解,神州租车的自助取还车服务,可以帮助用户线下交易无需工作人员介入,线上自助下单,并通过实名认证、驾照认证、人脸识别等流程完成取车前的基本操作;另外,利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用户不仅可以通过App点击“灯光寻车”,使用GPS导航精准锁定车辆在停车场位置,全程实现“不等待零接触”办理验车、取还车流程,最大限度地简化流程、节约时间。

神州租车凭借着在产品创新、运营管理以及技术发展等层面取得的科创实践,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出行,品质生活”体验。

截至目前,神州租车已经拥有自营车队规模超11万辆,服务范围覆盖300余个城市,设有超3500家服务网点,其中1100余家为24小时服务网点,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随需而用”的出行诉求。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