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正式发售荔枝IP数字藏品
2022-11-02 18:41:47

11月1日,王老吉正式发售荔枝IP数字藏品「L.I.荔」系列。据悉,该系列数字藏品由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鲸探合作上线,是王老吉乡村振兴数字化探索的一大尝试。

“妃子啖荔”和“佳人品桂”两款「L.I.荔」数字藏品。来源:受访者供图

据王老吉相关负责人介绍,「L.I.荔」是融合广东荔枝与荔小吉品牌衍生出来的数字藏品,此前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2022爱心接荔瓜果丰收节上首次亮相,备受关注。11月1日正式上线“妃子啖荔”和“佳人品桂”两款「L.I.荔」数字藏品各1万份,于当天12点在鲸探开启抢购。

此次发布的平台“鲸探”是蚂蚁集团旗下数字文化消费与分享的社区,致力于利用前沿科技向用户提供数实融合的互动新体验,此次双方合作是乡村振兴数字化探索的一大尝试。

此外,王老吉还推出数字藏品实物定制服务,消费者购买任意一款「L.I.荔」数字藏品后,可付费进行荔小吉海盐荔枝饮料的实物定制。定制罐的罐身将印有数字藏品图样和专属的AC编码,赋予产品独一无二的收藏价值。

(专题 | 撰文 郑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