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推出新升级巨无霸  携手马龙带来霸气“明星热爱之选”
2022-11-02 17:33:16

 11月2日,麦当劳中国正式推出新升级巨无霸,对巨无霸的烹饪工艺和产品口感进行了优化,并延续了巨无霸的高品质食材、经典搭配和专属巨无霸酱。

麦当劳中国正式推出新升级巨无霸。受访者供图

据悉,新升级巨无霸选用了全新配方的面包,更加饱满、蓬松。其代表性的双层牛肉饼,采用100%纯牛肉,不添加任何其他成分。与此同时,此次升级带来全新煎制工艺:在炉面煎制时同步加入洋葱,激发出更多食材的风味;餐厅还会通过少量多次的煎制方式,更好地锁住“100%牛肉饼”的汁水。此外,巨无霸的灵魂——酱汁,份量增加了约50%,让顾客第一口咬下就能享受到浓郁口感。为了让更多喜爱牛肉汉堡的顾客以超值价格品尝新升级巨无霸,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抖音等平台的麦当劳官方渠道,可享受包括8.8元购巨无霸在内的多重惊喜福利。

随着新升级巨无霸的到来,乒乓球世界冠军马龙也正式加入麦当劳中国新一期的“明星热爱之选”,和其他巨无霸爱好者一起,传递美味与热爱。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马龙作为目前获得乒乓球世界冠军数量最多的运动员,不断保持热爱、打磨技术细节,用霸气征服球坛。作为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汉堡之一,新升级巨无霸也将拉满细节,继续用美味和霸气,赢得消费者的热爱。” 

麦当劳中国正式推出新升级巨无霸。受访者供图

为了让消费者更全面立体地感受巨无霸的魅力和趣味,麦当劳中国还在“麦麦会员奖励计划”平台,发布了飞盘、乒乓球拍、T恤、叠叠玩具四款巨无霸主题周边。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