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2022-11-02 15:32:0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机场宣) 记者获悉,白云机场总体运行平稳有序。11月2日,白云机场计划执行航班387架次,其中进港187架次,出港200架次。截至当日11:30,航班放行正常率为96.97%。

目前,白云机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组织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工作,保障广大旅客安全、顺畅出行。11月1日,白云机场计划执行航班433架次,全天起降航班433架次,其中进港218架次,出港215架次,航班放行正常率为94.48%。

据了解,白云机场对进入航站楼的旅客按照以下标准落实查验:所有进入白云机场航站楼的人员(包括搭乘航班出港的旅客和送行、接机的人员)需在航站楼入口处接受“三查”: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查验体温,体温正常即可进入航站楼。

白云机场提醒广大旅客,疫情期间政策动态调整,出行前请了解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准备好相关查验资料并配合防疫查验,出行途中注意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文明健康出行。